BE三十题--0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10/11)

◎他们不属於我 属於BBC和他们彼此 

◎人物ooc可能 

◎亲吻描写 

◎祝食用愉快 

「Doctor?」Clara望著Doctor的背影,他站在阴影中,那背面的线条显得虚弱无力,是Clara从没见过的,孤独。 

「Clara,在妳眼中,现在的我看起来如何。」那并非问句的问句,她明白,他不要任何安慰或是善意的谎言,他要真相,即使未经过修饰而丑陋不堪。 

「Alone」Clara脱口而出脑中的第一个单词,而Doctor在听见她的回答后只是轻轻的笑了。 
喔!是的!没错!」Doctor笑了,他转过身来,一扫阴霾,笑著跑像Tardis的控制臺,Clara怔怔的看著时晴时阴的Doctor。在注意到她的视线之后,Doctor却连头也没回的继续操弄著手上的活。 

「如果妳累了,Tardis没把妳的房间换位置。」Clara又看著Doctor几秒鐘的时间,听从了Doctor的建议。事实上,Clara才从房间出来而已,但她清楚Doctor碰上了难解的状况,比起谁的陪伴,或许Doctor更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Doctor手上的动作随著Clara逐渐远离的脚步声渐渐停歇,他望著自己空著的手,又似自暴自弃的把脸埋进手中,发出一声近似绝望的哀鸣。 

「你知道,我还是不喜欢Tardis的新风格。」 

听见声音的Doctor在瞬间回过头,那个高瘦的男人站在那裡,一隻手插在口袋中,另一隻放在后脑勺扰著原本就有些蓬鬆杂乱的头髮。 

「你怎麼在这裡?!」Doctor有点惊吓的向后退,上一任的自己靠得愈来愈近,直到Doctor的腰撞上了Tardis的控制臺,他将手放在Doctor的两侧,把他禁錮在他和Tardis控制臺之间狭小的空间,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到他可以听见年轻者四拍有力的跳动,Doctor不愿看向他的双眼,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溺毙在那双棕色瞳仁的温柔裡。 

「就像之前一样,我燃烧了一颗超新星。」10这麼说著,他倾身向前,碰上了11带点凉意的唇,轻轻的,舔吻著有些紧绷的11,那双唇就如他第一次触碰的感觉一样美好,甚至更好,在分别又相遇的情况之下。灵巧的舌轻柔的滑过11的口腔,纠缠住他的舌。11觉得,如果有天谁死在10的亲吻下他也不意外,令人著迷,却又使人上癮。那是个漫长的吻,直到11必须抓著10的西装衣领才能站稳,10才恋恋不捨的收回。 

「这是谬论,你怎麼可以…你明明知道的!!」11试图推开他,為自己抢夺足够呼吸的空间,但一切都是徒劳。放弃似的,一拳搥在10的胸口,当然没用多少力气,一来是因為毕竟眼前的是以前的自己,二来…是因為那个过分温柔却几乎令他窒息的吻。「我很想你。」10这麼说著,他抱住了11,呼吸喷在11的颈间令他有些发麻。 

「而你只有5分鐘。」11接下了10未完的话,用很微弱的声音,Gallifrey的古老语言在两位Doctor口中,就像歌谣一般流畅而令人忘情。 

「是的,5分鐘,却已经足够找到你,不是吗?」10放鬆了语气,手上却没有放开11,11也不再有反抗的动作,只是任由较為年轻的自己抱著。 

「得了吧,谁知道你个万人迷还会用这样的话去拐多少女孩上Tardis陪你去旅行?!」11用著玩笑般的语气半嘲笑著年轻的自己。10只是静静的抱著他,没有鬆开的跡象,不下半分鐘他才决定开口。 

「而你知道答案。」 

「Yes,because I'm the Doctor.」 

而我们都知道,永远无法在一起的我们……只不过在试图征服无人能征服的时间而已。 

我们都知道,却没有戳破……… 

我们都知道…是的,全部都知道…… 

「Because we are the Doctor.」 

直到10的身体开始闪烁著消失,他才又扯开一个笑容。 

「You know,I don't wanna go.」 

10留下这句话,消失在11的面前,消失在11的Tardis裡,11不确定那是梦还是真实,他的手指滑过自己染上温度的唇。 

他又笑了,笑的安静,笑的看透一切似的。 

「你总是那麼说。」 

…但你还是离开了… 

后记: 

虽然感觉有点ooc但对10和11的爱是真心的啊QAQ 

最后那裡是11影射重生时10也是那麼说的(那段真的每看必哭)而二位Doctor除了斗嘴,冒险之外也想让他们有著因為悖论而无法拥有的感伤。

评论(2)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