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了你(Guixon)

◎他们不属於我

◎人物ooc注意

◎角色死亡注意

Peter心不在焉,走在路上像是只有他一个人,事实上,他已经接连撞到第五个人了。匆忙的道歉之后,Peter又是失魂般地走在路上,连圆场的工作都处理得漫不经心,Babara靠向他,关切地递上一杯咖啡。

「Guillam,你还好吗?」她轻轻拍了下Peter的肩,他没有说话,只是回以一个迷人灿烂的笑容示意自己没事。

他,依旧心不在焉。

2个月没有见到Hector,2个月后,只有一封由法宾带回的信,白色的信纸上,没有累赘的装饰,只有那个刺入他心底的……

-GOODBYE-

他离开了。Hector Dixon离开了。他的Hector离开了他,留下他一个人,他知道Hector不是死了,是不回来了。真不像他的作风。Peter心想,他没有像自己想像中发疯似的找Hector,只是心好像少了什麼一般,空下了一块。床上没有另一个温暖的身体,厨房裡没有新泡的红茶香气,客厅少了那个坐在沙发上神情专注、擦拭枪枝的身影,Peter回到家,站在门口,愣愣地看著孰悉却又陌生的地方。他半躺在沙发上,所有可能的情况他都试著考虑,或许Hector的任务使他必须这麼做,又或许他惹上了什麼麻烦。Peter默默数著千百种可能,他绝望的闭上失神的双眼,又一次无力地睁开,浅蓝色的瞳孔充斥著悲伤。

也许,Hector不爱他了。

Peter从不愿意思考Hector有一天会离开他的生活,他一直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他相信自己能带给Hector一个温暖的家,并让他体会爱的美好。他的眼睛乾涩的发红,不像当初為了圆场而促成的分别,独自地坐在门前无声地痛哭。他从沙发上起身,打开阳台的落地窗,点燃了一根香菸, Hector讨厌菸味,Hector讨厌他抽菸,Hector讨厌染上菸味的Peter Guillam。他总在Peter抽菸时一脸嫌恶的大骂,他多希望Hector能回来,就算是分手也好告别也好,只要Hector能回来见他,不是只留下一张该死的告别。

「如果你想早死,我可以成全你。」

「Hector?!」Peter倏地转过身,果不其然看见了Hector,完好的Hector Dixon。

拿著枪,指著他

「……Hector?」Peter困惑地看著面前的Hector,有种说不上来的怪异。Hector面无表情,持枪的手没有一丝颤抖,比起Peter更深一些的蓝瞳写满了复杂的情绪。

「我是……你的目标?」Peter转向Hector,他扯下脖颈上的蓝绿色领带,那是Hector送给他的,第一份礼物,他握紧了手上的领带。

“碰”

鲜血见到了玻璃和木製地板上,木头吸进了血液,成了古怪的暗棕,Peter无力的身体瘫倒在地上,Hector没有让Peter马上死亡,他蹲下来,与Peter的视线平行。Peter试著仔细看看Hector,但腹部的疼痛和持续的失血使得他只能尽量睁著眼睛,他看见Hector在说话,可是他听不见。

一滴眼泪,滴在他的手上。

其实,没关係的,不用,也不需要道歉,我们的身分,注定了一场早晚都会上演的悲剧。

Peter终於察觉那股怪异是什麼,Hector的脸上,没有表情,没有他一惯的戏謔的笑,在扣下板机的同时,Hector哭了,不是那种大声呼喊的哭泣,只是眼泪滑下,沾湿了Hector的两颊。

别哭了,我还是依旧爱你,Hector Dixon

「Peter!!」Hector终究在Peter闭上双眼的那一刻放任自己哭了起来,他抱著Peter已无生气的身体,血染湿了灰色的大衣,染红了即将破晓的天。

THE END

后记:

这对crossover写虐特别带感......

我不是后妈XDD((遭殴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