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You sound so like him

◎超短小 玻璃渣?
◎OOC注意

Vision感到有些疑惑。他问了Wanda,但她似乎也不知道答案。
於是,他找了正直的Steve,诚实的Captain America,但他似乎完全不知道。
然后,他找了善良的Banner博士,他只说,他应该自己找当事人问问。

Banner一定知道些什麼,為甚麼不说? Vision越想越疑惑,他的问题明明就是很简单的――為甚麼Tony一直躲著他??

自从苏科维亚大战之后,Tony就尽量能不见他就不见他。Vision找他时他也都用各种理由推拖不见他,也不和他说上两句话。

我想知道。Vision想。

这也是他现在站在Tony房门前的原因。Vision看门没上锁,他就直接穿过了墙进去。Tony坐在床尾,音响不断播送一个温雅的声音。

「十月6日,sir今天又熬夜了,咖啡和甜食摄取量有点过多,明天要限制sir了。」

「十月19日,sir今天又和Ms.Pepper吵架了,大概是生意上的事,今天就别控制sir的下午茶糖分了。」

「十一月11日,sir今天帮我更新了系统……」

「Tony?」Vision出声叫唤了Tony,后者像是被侵犯领域的动物一样。

「滚出去!!」Tony歇斯底里的大吼,完全没有他平常的范儿。Vision不得不说,他有些吓著了,但他还是乖乖退了出去。即便知道根本挡不住Vision,Tony还是用力的锁上门,将所有人拒於门外,Sam和Clint去叫他,他也没给任何回应。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怎麼了,或发生了什麼事。
 
直到晚饭的时候,Tony才缓缓的从房间裡移出,他和大家说,昨天他熬夜了,导致今天睡了一整个下午没起来,也没听见有人来叫他。欣然接受这个理由的大伙儿自然没再多问,只有Steve小声的在Tony耳边说著。

「你应该和Vision说清楚。」Steve说「他挺担心你的,也担心被你讨厌。」

「别对他太严苛,毕竟他是新生儿。」Steve笑了笑,拍拍Tony的背。

「Vision」Tony朝Vision招手示意他过来。

「Tony…?」Vision歪斜著头,蓝色的眼睛盯著他。

「我很抱歉,所有的一切。」Tony嘆了口气,不断摇著头。

「只是,你听起来太像他了。」

 
太像我的Jarvis了。

END

评论(7)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