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北〗同居三十题(下)

◎偏撒何、撒何、撒何 请大家斟酌进入
◎双北治愈我下礼拜又要模考的心。。。
◎没啥文笔★手机排版★欢迎大家捉捉虫<3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当何香水穿著浴袍向后撩起仍滴著水的卷髮
还用一双氤氳的蓝眼睛瞥向他

撒天才:…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撒蹦蹦载著何串串到处去玩了三天三夜。
被现实打倒一次两次又如何?至少还有你在我身边
「纪念日快乐,亲爱的。」
他们交换了一个喜悦又充满希望的吻。

18. 接对方回家

何侦探平时并不只是一个侦探,更是一名教书先生。
自从解决帅府闹鬼的案件后,每每走出学堂都能看见撒参谋驾车从车窗朝他咧嘴笑。
「何先生,回家吧。」

19. 离家出走

何痴情看见被撒探长无意打翻了水杯给弄湿的一叠新印好的照片,伸手抢过后泪眼婆娑的就跑了出去。
撒探长急忙追了出去。
最后在傍晚时,他在学校的天台找到了缩在角落的何痴情,他跪下来把痴情搂进怀裡。
「别哭了啊,你告诉我那是什麼照片,我陪你去重拍吧?」
「不可能重拍了…」何痴情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声音带了点沙哑。「那是你每次探案时候的样子啊…」

「傻瓜,还看什麼照片?我这个真人不就一直在你身边吗?」

20. 一个惊喜(NZND没有杀人案没有单飞没有解散)

在大主唱、白rap和陈舞蹈的“精心”策划下,撒微笑在超隐蔽豪宅裡送给了何美男一个难忘的生日。
「美男,嫁给我好吗?」
「…我愿意。」

21. 屋顶上观星

「小撒,你说,星星上有住人吗?」
「有啊,星星上住著一个小王子,和他完美的小狐狸。」

22. 一场飞来横祸

何孤独去工地找撒龙时,好巧不巧走过的一处正好鹰架鬆脱落了下来,撒龙听见声响赶紧跑了过去,却在尘土中看见那抹熟悉的单薄身影。
「孤独!孤独!你有没有受伤?」他抱著何孤独,仔细瞧著他有无伤处。
何孤独轻轻的掐住撒龙的脸颊。
「别乱摸了,我没事呢。」

工人:没眼看没眼看。

23. 讨论关於孩子问题

「撒七,你想要孩子吗?」某天夜裡,何呵和撒七坐在草地上,天空很乾净,星星一览无遗。
「啊?哪来的孩子啊?」
「黑魔法很万能啊。」

24.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

因為颱风的关係,MG航空公司不得不停飞。
何见习只好待在家。
以至於撒侦探一出房门就看见他穿著睡衣一本正经玩著飞行游戏。

25. 喝醉

「…来吧!不醉不归!」
「乖,下来,你已经醉了。」
今天的撒侦探也努力的把喝醉了外套半褪去坐在吧檯桌上的何前辈抱下来。

26. 无伤大雅的打打闹闹

漫画抱著猫,抓著人家的小肉掌往兽医脸上按

啪唧。

27. 穿错衣服

撒霸王看著刚起床还迷迷糊糊的何侦探随手拿了床边的衣服套上。
他嚥了口沫
那双手臂在无袖背心的衬托下怎麼可以那麼白??

28. 一方受轻伤

「太子殿下的生辰竟混进了刺客?」
「要不是那炅先生反应迅速挡下了那一刀,恐怕太子殿下…」
在寝宫裡头,撒太子坐在床沿為炅先生盖好被子,床上那人披散著长髮,有些虚弱的看著他的一举一动。
「…还好只是划伤手臂,以后不许再这样了。」话语之间掺杂了些许自责和气愤。炅先生握住了撒太子的手,轻柔的放在自己胸口。
「别怕。」我不是还在这儿吗?

29. 意外的求婚

…谁有看过有人在做证婚人做到一半被人求婚的吗?

别说了。
你没看人家新郎新娘也愣在那儿了?

30. 滚床单

(接16题)
「怎麼?我有那麼好看吗?」何香水跨坐在他的腿上,隔著布料磨\蹭著撒天才,一双蔚蓝的眼睛勾著嘴角调戏似的笑。
撒天才一手揉著他的后腰,一手缓慢的从大腿\根向上抚摸,当他察觉眼前人浴袍底下是完全真空的身子时轻轻笑了一下,将何香水一把拉到床上。
「香水宝贝,明天跟公司员工们请好假了吗?」
--拉灯--

后记:

喜欢双北,不管是撒何还是何撒我都很喜欢,也是因為对他们两人的喜爱才会让大家聚到一起分享文啊图啊,分享我们对他们的爱
虽然我只是一个小新人,文笔也不怎麼好,但是真的不想看到大家因為tag而吵架,想和大家一起开心的萌cp
当然如果各位太太们觉得我有哪裡写不好写错字或是内容和tag不合的话都可以尽量说@@
谢谢大家看到这裡哈<3最近高三实在太忙了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