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北〗同居三十题(上)

◎没文笔的随意写写 大家就…不要大意的随意看看(?)
◎今天刚考完大考来点双北治愈我心<3

然后…祝大家看得开心希望大家喜欢~~

1. 相拥入眠

撒助理抱紧了何完美柔软的身子
后者舒服的往他胸前蹭了蹭

谁说机器人就不能相爱相惜的?

2. 一同外出购物

撒太子换下平时华丽的衣裳,换上了一袭墨色长衫
带著炅先生策马趁著年节时分偷溜到街上游逛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何小哥看了眼电视上染著血腥、肢体残缺的殭尸,又瞥了眼紧捉著他的手臂的撒干事

何小哥安抚似的握住他冰凉的手

「你这样要怎麼跟我去摸金啊?」

4. 一方的起床气 

人人都不知道那位顏艺俱佳的何律师竟然有如此大的起床气。
「何律师?炅炅?起来啦,你不是和客户有约吗?」
今天那位猎人兼侦探又準时的在律师家门口叫人呢。

「别吵!再吵我拿法典砸你啊!」
今天那本法典又精準的落在那人的左侧一公分处呢。

5. 烹飪

自从撒拉拉搬进他家后,何房东才发现他不止是沙拉做的好吃。
他再也没愁过三餐…和饮食健康。

6. 大扫除

何前辈最后还是想尽办法把店赎了回来,偶尔到了足球赛季、来客多的时候,撒侦探会来店裡喝上一杯。
等待人潮散去后,以收拾店裡杯盘狼藉来换取一个带有麦酒香味的吻。

7. 瀏览过往照片

「副院,我觉得这手术前、手术后…照片看上去差不多啊?」
「谁叫你本身就长得好看,我都不知道从哪下刀了。」

8. 吐嘈对方的生活习惯

何卡尔嫌弃的丢了撒杰克那件袖口染上笔墨的衬衣

撒杰克在他优雅的穿好乾净的白衬衫时又给他扯了下来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喂?报案的话请留下时间和地点哦。」
「我要来找你了啊,从1998。」

10. 早安吻

「二月,起来练戏了呀。」一吻落在少年光洁的额上

11. 替对方挑衣服

后来的撒霸王出狱后被何侦探找到了还被对方当成侦探助手,他带他去挑了几件得体的衬衣和长裤。
「吶,2017新款的哟。」

12. 讨论关於宠物话题

「漫画啊,你想不想…养隻宠物啊?」
「…黑猫。」

13. 一方卧病在床

何中医端著一碗刚熬好的风寒药,快步走进卧房。
撒精英额上的毛巾已经不凉了,却还是高烧不退。他扶起躺在床上的撒精英,让他枕在自己腿上,替他擦拭发热的脸颊和脖颈。
「就叫你别在下雨的大晚上出去查案了。」

14. 午睡

「撒撒?」何痴情下午没有课,他推开侦探事务所办公室的门,发现撒探长正趴在桌上午睡,和煦的阳光微微照进。
於是他拿起自己的相机,喀嚓。

嗯,完美(,,・ω・,,)

15. 帮对方吹头髮

「美男,不吹头髮明天练习的时候会头疼的。」
「那…微笑哥哥你帮我吹吧<3」

Tbc.

评论(5)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