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脑洞01. 躺大腿

◎上课躺在隔壁桌妹子腿上冒出来脑洞

◎出场CP:Sherlock/John,007/Q,Ethan/Brandt

--HW的场合

「...Sherlock...」

「John?」

「我的腿麻了…」

「但你今天没有任何需要出门或离开的计划。」

「Alright!!Fine!!」

「John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但由於那个死胖子的监听器还在…你必须靠过来,John」

「…OK…」

Sherlock亲吻了毫无防备靠近的John,又再次闭上眼躺回John的腿上

一个下午,都不再听见John的抱怨。

--00Q的场合

「你这样近视会加深」

「鉴於你又弄坏了我请你带回的装备,我不认為你有资格指责我。」

「…爱计较的小鬼」

「老男人(๑´ ^ `๑)」

Bond嘴上那麼说,手裡却把玩著Q打著卷的头髮,宠溺的看著在躺在自己腿上抱著电脑打字的Q。

--EB的场合

「Ethan,你能不能有一次照著计划行动?」

「亲爱的William,你最清楚答案不是吗?」

「…我那时候到底為什麼要答应加入你的小队…」

………………………

「Ethan Hunt!不准咬我的肚子!」

↑↑来自 作死特工和怕痒的首席分析师

↑↑↑由 Benji提供

评论(7)

热度(63)

©  | Powered by LOFTER